KEN-守护者

生活梦想家,梦想生活家——守护那些我热爱的

明日を梦见て - Zard

ZARD 我心中的TOP 20之写在2013年的最后

 

2013年的冬天,我选出了我心目中ZARD的TOP20和大家分享,ZARD的歌对我而言,始终像凛冽寒冬中一团温暖的火焰,静静的燃烧,慢慢的温暖。

这个TOP20的系列,我没有关于姐姐的任何介绍,只有单纯的音乐和歌词,一如既往像姐姐的风格,没有打歌,没有宣传,但是每单出来总能冲上oricon前列。这就是ZARD的魅力,干净的声线配上诗意的歌词,让习惯都市忙碌的人们,让忘却年少梦想的人们,让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的人们能够不断得到鼓励和感动。

2013年的最后,KEN在这里祝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里都能收获心中的梦想。累了的时候,请记得还有一位姐姐的歌声能够温暖心灵,停下来静静地听一曲姐姐的哼唱,然后迈开大步继续奔向光明的未来~ 

 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KEN-守护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