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-守护者

生活梦想家,梦想生活家——守护那些我热爱的

瞳闭じて - Zard

ZARD 我心中的TOP 20 之18

姐姐的歌从高中听到大学,从大学听到工作,一路听来,心中总有不尽的感动和感悟。

感谢姐姐的歌声,在我孤独的时候给我温暖,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希望,在我害怕的时候给我勇气。

姐姐的歌每首都是经典,每首的旋律都那么迷人,每首的歌词都那么诗意。仅选出我心中最爱的20首歌,纪念一下天国的姐姐。

 

瞳閉じて二人つながってる事を  (闭上双眸彼此之间仍然紧密相系)
私に伝えてほしい  (希望你能传达给我)
涙を流す姿は誰にも見せない  (不会让任何人看到我流泪的样子)
雲の色が違うわ  (云彩的颜色已经不同了啊)
雲の色が今日は明るい  (云彩的颜色今天看来如此明朗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FROM ZARDの瞳閉じて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KEN-守护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