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-守护者

生活梦想家,梦想生活家——守护那些我热爱的

时间の翼 - Zard

ZARD 我心中的TOP 20 之17

姐姐的歌从高中听到大学,从大学听到工作,一路听来,心中总有不尽的感动和感悟。

感谢姐姐的歌声,在我孤独的时候给我温暖,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希望,在我害怕的时候给我勇气。

姐姐的歌每首都是经典,每首的旋律都那么迷人,每首的歌词都那么诗意。仅选出我心中最爱的20首歌,纪念一下天国的姐姐。 

 

時間の翼で蒼い夕暮れを  (乘上时间之翼朝向蓝色的夕阳)
ビルの灯りがひとつずつもうすぐ点いていく  (大楼的灯火将马上被一一点亮)
時間の翼で蒼い夕暮れを  (乘上时间之翼朝向蓝色的夕阳)
くたくたになりながら都会を行く風のように  (将自己弄得精疲力尽地就像吹向城市中的风一样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FROM ZARDの時間の翼 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KEN-守护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