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-守护者

生活梦想家,梦想生活家——守护那些我热爱的

心を开いて - Zard

ZARD 我心中的TOP 20 之13

姐姐的歌从高中听到大学,从大学听到工作,一路听来,心中总有不尽的感动和感悟。

感谢姐姐的歌声,在我孤独的时候给我温暖,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希望,在我害怕的时候给我勇气。

姐姐的歌每首都是经典,每首的旋律都那么迷人,每首的歌词都那么诗意。仅选出我心中最爱的20首歌,纪念一下天国的姐姐。

 

ビルの隙間に二人座って  (在大楼之间,两人并肩坐着)
道行く人をただ眺めていた  (只眺望着过往行人)
時間が過ぎるのが悲しくて  (时间分秒流逝令人心生悲伤)
あなたの肩に寄りそった  (不禁悄悄倚靠在你的肩膀上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FROM ZARDの心を開いて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KEN-守护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